冒个泡,做个说明
我觉得我的状态出了大问题,感觉怎么写都不对写出一段话,老是觉得有问题.写一章,几个小时都写不完,异常烦躁。
希望大佬们理解,我还在写,没太监
我都搞不清楚这是怎么回事请大佬们再耐心等等。
(本章完)
冒个泡,做个说明
我觉得我的状态出了大问题,感觉怎么写都不对写出一段话,老是觉得有问题.写一章,几个小时都写不完,异常烦躁。
希望大佬们理解,我还在写,没太监
我都搞不清楚这是怎么回事请大佬们再耐心等等。
(本章完)
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,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