,,!
“我找到那个感觉了。”
“真的?”
经历了辛苦的打工,进账不到4千日元的东野强。
回到家就跟圭吾先生如此说。
圭吾先生非常的高兴,而更让他高兴的是。
东野强没有做任何的耽搁,他直接就拿出稿纸跟笔,写了起来。
现在,已经有很多人都用电脑写小说了,但是,用稿纸跟笔这种,也会有些优势。
至少在rb,这样会显得很正式。
东野强的下笔很快,甚至可以说是有如神助一般。
《放学后》(日文就是‘放课后’):“九月十日,星期二,放学后。
头顶上咣当一声,我条件反射的抬起头,发现有什么东西从三楼窗户飞出。
我赶忙闪开,这个东西正砸在我刚才站立的地方,啪的摔个粉碎。
这是一个种着天竺葵的花盆。
……我叫前岛,只是一个高中生,一个普普通通的高中生。
谁会想要杀一个高中生呢?但是现在,我很确定,有人想要杀我。
……”
一张稿纸,大概能写300-350字。
而东野强·jpg。
“太现实了!”
“现实点儿不好吗?”
“你这个小鬼……”
“圭吾先生,你已经死了,你这个破灵有什么资格说我是小鬼?”
“怎么样?我就喜欢。”
一人一鬼,似乎斗嘴来到了小学四年级的水平。
东野强不管圭吾了,他上床睡觉。
梦里,会有什么呢?不知道,东野强真的不知道。
但他在写杉田惠子的时候,脑子里都是麻酱的影子。
。
。
ps:对了,公布群,昨天大出血升级到了两千人的,总不能这钱白花了呀,21,八1,五4,0三8,另外可能是还有一些问题,目前还建立不了角色,再另外,最近好像是那啥,我黑车是没有删什么帖子,我恨不得大家把书评区占领了呢,对吧。
请相信我,我黑车都会看大家提的建议,真心感谢。
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,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