,,!
不得不说喝了酒之后就是犯懒。
昨晚喝了酒在群里吹了半天牛……睡了一大觉,足足九小时,今天浑身有点发酸。
然后就不想干活……不过还是赶上了,爆发没中断……挺好。
毕竟多写多赚钱嘛……当然多写月票也多,你们说对吧。
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,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