,,!
“此次考试,既分高下,亦决生死[黄脸干杯]”
“以前干掉是形容,以后干掉是陈述。
挂科的同学容易挂掉。”
“真正意义上的提高一分干掉千人[钱]”
“《笨蛋基因消失术》”
“当我活着回来,我告诉众人,炸毁对面坦克,可比函数简单多了!
[微笑]”
“成绩好的留下搞理论研究,成绩差的上战场搞实践。
人才培养这是玩明白了[尴尬流汗]”
“俄罗斯还是太发达了,落榜的考生也包分配工作[杀马特]”
“在考场上没做到一分干掉1千人,那我就在战场上[捂脸][捂脸][捂脸]”
“是真的哈,班上已经有不及格的学生去参军了[尬笑]ip地址:俄罗斯”
“开学就问,我上铺的兄弟姐妹,对铺的兄弟姐妹跑哪去了。”
“学校里你叫我学渣,我不挑你的理,若有朝一日吾在战场上杀敌无数,荣归故里,你该叫我啥?[看]”
“我允许他们说俄式教育你赢了[九转大肠][给跪了]”
“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[流泪],输了的就去参加有硝烟的战争[看]”
“这下考试不用怕忘记带笔了,因为国家会给你们发枪”
老祖宗们对此司空见惯不以为然:那不是和我们这里一样的吗?从文不行就从武呗,当不了文臣没有读书的天分,去战场上当个小兵搏一搏,当个武将出来后光宗耀祖也不是不可呀。
我当初就是在机缘巧合下当了兵,混到如今的这个地位,带着家族鸡犬升天,家中亲友无不以我为荣,日子不照样过的舒服的很!
那万一没命想富贵在战场上死了呢?死了就死了呗,借用后世娃娃们的话来说,概率问题罢了,不算是没了一条命,十八年后又是一条好汉。
再者说,你以为跋山涉水去考科举,最后累死在半路上面的没有吗?…………害怕被拉出去打仗的读书人:这这这,成何体统啊,随便拉人去当兵,还有没有王法啦?学问不行,我们勤能补拙加以努力就是,再不济家里有些家产继承家业或者从事别的伙计混口饭吃,何苦要被拉去当兵,去那战场上送死。
这种做法和断我生路有何区别?要知道我可是家中的长子,我要是被拉去战场当兵了,那家里日后谁做主?家中的小弟:嘿嘿,大哥,其实我可以…大哥:不,你不可以!
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,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。